关于申报第二批“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通知

作者: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480

关于申报第二批“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函[2021]25)文件要求,我校有一个申报名额,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申报。

一、申报名额

每个学院最多申报一个教师团队,已获评“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教师团队,不再重复推荐。

二、工作要求

各学院按照鲁教师函[2021]25号文件(附件1)要求,填写《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附件2)、《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汇总表》(附件3),并提供相应佐证材料。纸质版《申请表》一式 5 份、《汇总表》一式1份加盖公章,于6711:00前报送至人事处A402,逾期不交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姜菲菲    电话:6715058

 

附件1:《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函[2021]25)

附件2:《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

附件3:《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汇总表》

 

人事处

202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