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新进在编人员报到流程

作者: rscnet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14-09-21浏览次数:3681

(一)新进人员携带以下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人事处人事科报到:

1.所有已取得的大专以上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2.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

3.干部行政介绍信(调入人员及军队转业干部提供)。

4.工资关系转移介绍信(调入人员及军队转业干部提供)。

5.博士后出站工作介绍信(博士后出站人员提供)。

6.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留学人员回国工作派遣报到通知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海外留学回国人员提供)。

7.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二)人事科发放《干部履历表》、《教职工基本信息采集表》、《聘用合同书》等材料。

(三)新进人员于报到后三日内将填写完整的《干部履历表》、《教职工基本信息采集表》(一式两份)、身份证复印件3份、符合社保信息采集要求的1寸、2寸彩照各3张,连同电子版报送至人事科。

(四)各类材料审验合格后,人事科开具《新进人员报到通知单》、《落户介绍信》并签订《聘用合同书》(工作协议)。

(五)本人持《新进人员报到通知单》到相关部门(科室)办理以下手续(无顺序要求):

1.到师资科办理:①专业技术职务登记、确认;②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事宜。

2.到劳资科办理社会保险申报、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等事宜。

3.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财务处办理校园卡及工资发放开户手续。

4.持《落户介绍信》到保卫处户籍科办理有关落户事宜。

5.持身份证、校园卡到图书馆办理借阅证等事宜。

6.新进人员是中共党员的,持县级以上组织部门出具的正式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到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7.持原单位计划生育证明到学校计划生育办公室办理登记备案变更手续。

8.到本人所在单位报到,提交《新进人员报到通知单》。

(六)查阅人事档案及计划生育相关材料,启动工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