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全体教职工养老保险理顺工作

作者: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574

近日,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启动驻泰省属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缴纳、理顺、做实工作,经过我校的积极沟通协调和稳步操作,我校全体教职工的养老保险落实到个人账户工作顺利完成。

201410月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以来,因涉及省人社厅、泰安市人社局等诸多方面的原因,我校教职工的养老保险一直未能理顺、做实,给教职工带来诸多不便。自泰安市人社局启动养老保险理顺工作以来,人事处积极开展工作,协调各方面因素,利用三个月的时间顺利完成1497人次、50个月、累计1.38亿元的养老保险账户理顺工作,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完成了此项工作,为退休人员确定退休金和医保账户金额提供了准确数据。接下来,人事处将积极与泰安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处进一步沟通交流,尽快启动教职工养老保险的转移接续工作。

据了解,因省级社会保险系统原因,还无法进行个人社会保险查询,待查询功能开通后,将及时告知广大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