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评建专项工作调度会

作者:来源:评建办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904

327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专项工作调度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秦梦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以及评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项工作组及评建办负责人分别就评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汇报。

  

  

秦梦华对各工作组前期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评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树立“人人参与评估、人人奉献评估”的意识,各专项工作组要按照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制定4-5月份评建工作实施方案。各部门要结合评估工作积极献计献策,按照从即日起到专家进校、专家在校期间两个时间段,策划好为评估工作做哪些实事,并切实抓好落实。二是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汇总学校各方面办学成就,认真做好宣传片、宣传画册制作和宣传丛书的编印工作;全校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各级网站的宣传引领功能,突出介绍特色专业、精品课程、教学科研和名师校友等内容,及时更新、充实和完善,集中体现学校建设发展成果。相关部门要抓好学校网站及各单位网站的督导检查;科研处要牵头各二级学院邀请高水平专家学者来校讲学。三是制定学校教师教育建设建议方案和教师教育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性意见。四是切实抓好专家进校考察路线安排,评估期间会务筹备,课堂教学管理和教学秩序规范,多媒体设备维修保养,校园文化建设与环境整治,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评建工作督查督导以及南校区评建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