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师挂职锻炼考核的通知

作者: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849

关于开展教师挂职锻炼考核的通知

各单位:

我校2022年共派出179名教师参与挂职锻炼,现已完成挂职锻炼返校工作,按照《泰山学院教师挂职锻炼管理办法》(泰院政发〔202111 号)文件要求,现就挂职锻炼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范围

参与此次考核的为2022年由学校派出的挂职锻炼教师,名单附后。

二、考核程序

挂职锻炼教师填写《挂职锻炼工作周志》和《泰山学院挂职锻炼考核表》同时形成不少于 3000 字的书面总结材料并提交业绩相关证明材料。

 挂职单位结合教师在挂职锻炼期间的实际表现情况提出考评意见;教师所在学院负责对教师周志、书面总结和相关证明材料进行核实与鉴定,同时结合教师挂职的成效和教科研成果等给予客观公正评价。

学校人事处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对教师挂职锻炼进行综合考核,确定考核结果。

三、其他要求

脱产挂职期间要求每周填写《挂职锻炼工作周志》,兼职挂职期间依据实际情况填写。周志、书面总结和相关证明材料由教师所在单位留存。《泰山学院挂职锻炼考核表》(一式三份)经挂职单位和教师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后最迟于321日前提交人事处进行审核。

报送地点:人事处  A406办公室

联系人:张健  李骥    联系电话:6713599

 

 

 

                                     人事处

                                2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