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2020年5月份引进高层次人才进展情况通报

作者: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363

泰山学院20205月份引进高层次人才进展情况通报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2019年学校出台了《引进高层次人才优惠政策》和《引进高层次人才“一人一议、一事一策”实施办法》等文件, 积极通过网络招聘会、网络宣传、手机网站等途径广泛联系高层次人才。截至20205,人事处向各教学单位推荐博士218名,各教学单位跟踪对接218人,反馈联系比100%。各教学单位跟踪对接并邀请来校试讲54人,签约10人。从20203月起人事处开始实行博士联系反馈制,每月1日下发上月转发简历的博士汇总表,各学院需于每月2日下午16:30之前反馈推荐博士的联系情况,电子表格发送至tsxyszk@126.com。此项数据将列入每月发布的人才引进通报,并作为人才工作考核依据。现将20205月份各教学单位人才引进进展情况进行通报。

 

附件:各二级学院20205月份引进高层次人才进展情况通报表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063